close
唸佛成佛,身放光明 - 佛號功德不可思議唸佛成佛,身放光明 - 佛號功德不可思議台灣省屏東市湖西里仁中巷九鄰十二號有一位馬君揚居士,他原是神道教的乩童,由於業障所纏,斷斷續續地病了兩年多。中西醫都不能奏效,而他們所請的靈鬼靈神也都不能發生效果。他家原是種田的,為了他的病,真是傷透了腦筋——因為他的病,既不很重,可又不輕,反正一直是在不舒服的境況中。兩年多來,他沒有去工作,心情焦煩可想而知!民國七十一年(一九八二年)陰曆十二月二十四日傍晚,他看醫生回家網路行銷時,竟鬼使神差地彎過山僧(法師)掛單的道場門口,忽然見到大殿二樓有千手觀音大放光明。他心中一驚,覺得奇怪。平日視僧如愁的他,佛教道場根本不屑一顧,這時居然轉進來,並且上樓一探究竟。結果,他只看到山僧在禮拜,竟又匆匆掉頭而去。也許是因緣吧,幾天後,他放心不下,很想來仔細地瞭解個究竟。他把上次看到的情景告訴了山僧,也問了一些其他的問題,再要求山僧幫助他,使他兩年多的病苦能夠早日痊癒。山僧告訴他;「這是業障病,存好心,做好事。」還送他一串念珠說:「盡你關鍵字排名的力量,多念阿彌陀佛。」他在猶豫中接受了。幾天之後,他帶來了好消息:只要一念阿彌陀佛,全身輕鬆舒暢,不念就難過。山僧則一直鼓勵他不可懈怠。今年元宵節後第二天,因為有兩位居士要求皈依,他看到後也隨緣皈依,皈依時竟全身抖動起來。山僧問他:「你是誰?你要幹什麼?」「我是十三太保」!山僧還以為是台北市以前的小流氓,因此說:「你惡性不改,還想幹什麼?」「請你幫忙超度我,我會感激您的!」「你究竟是誰?」「我是十三太保,唐朝李克用的第十三個最小的乾兒子。因為以酒店經紀前為非作歹,死後在地獄受了一千多年的罪,苦楚真是無法形容。因為還有三年的壽命沒有活完,所以又做了他三年的弟弟,原指望他能幫助我,誰知他幫不了我,所以我就作弄他兩年多。後來你教他唸佛,結果他一唸佛就變成了阿彌陀佛!每唸一聲阿彌陀佛,他身上就會白光一閃,這光一閃就會把我打出好幾丈遠去,使我不敢接近他。我想這一定是法師您的力量,因此求您慈悲,千萬可憐幫助我,使我早日脫離苦海!」「為什麼他唸佛會成佛呢?」「這就是虔誠的問題。」他說:「一個人對信仰只要虔誠酒店工作,只要精誠專一,當他念阿彌陀佛的時候,就會變成阿彌陀佛,當他念觀世音菩薩的時候,他必定是觀世音菩薩,而且他所現的佛菩薩像,同樣會使百邪遠避。」「 你倒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啊!」我說:「好吧,我幫助你。」因此,山僧幫助了他。有人為證,信不信由你。文中有一段話,特慎重提醒讀者大德注意:如果你虔誠的唸佛,你念阿彌陀佛時,你就是阿彌陀佛;你念觀世音菩薩時,你就是觀世音菩薩……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n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