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今天坐公車回家時碰到一個韓國人他給了我一個蛋黃酥說是另一個中國人給他的剛好可以拿給我homestay的家人吃所以在晚餐酒店工作時拿出來今天晚餐只有我、Diane and Matthew 三人在家所以Diane就切成了好幾小塊讓大家都可以嚐嚐看而Matthew先拿了塊試試房地產Matthew一口就塞進嘴裡吃完就懊腦的說:『我怎麼選個了最小的』哈哈好可愛的表情呢!可見他很喜歡哦!而Diane也覺得不錯呢!之買屋網後還跟他們聊到Chinese food和一些節日我還做了吸管粽子跟教Matthew玩翻花繩呢!他說他要去學校show給同學看呢!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n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