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失血月這個月我的荷包真是大失血呀!小小白累了.租辦公室所以我必須換車了.剛好這個月也要繳保險季繳.還好這小型辦公室個月轉正職.薪水剛好應付這些.可是我好想買袋子和鞋買屋網子耶!這個月只要早班下班我都要找醫生報到.中醫~手和澎湖民宿調養身體.最近又身體過敏.癢死我了.好難受.牙醫~把蛀酒店打工牙的牙齒處理好.吃東西才不會難受.辛苦賺的摳摳.都照G2000顧身體了.所以~我的各位親愛好朋友.千萬要照顧自己的澎湖民宿身體.身體健康.做千萬事都會很起勁~
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建築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n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