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嘉義燈會 99.3.4和3.6號-我們來嘉義看了2次燈會ㄟ.辦的好成功喔 這篇文張原本不太想po的.太久囉.可是難得燈會在嘉義辦當然要拍給大家看囉 這次我沒拍很多啦.因為蛋都亂跑.不好拍啦.人多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大褐藻醣膠家就慢慢欣賞吧 小心一點ㄟ.快閃不然會被撞到喔 這夢幻的燈會.我也好喜歡喔.女生都愛浪漫一點的呀 蛋蛋要請愛心吃糖喔.蛋他不會吃啦.你留著自己吃吧 禮服 可愛的燈會.我喜歡 這媽祖好特別ㄟ.還會昇天和降落ㄟ 蛋蛋看的這金雞母.就給人家偷捏嘴巴啦.還好還好.摸雞嘴大富貴啦 蛋多摸幾次.這樣我們就會很有錢啦 接近傍晚囉.所以拍起來就比較暗一網路行銷些囉.蛋有糖果喔.是工作人員給的 邊吃糖好開心的蛋.不忘摸一下火車喔.蛋愛車子呀 這些天的燈會都好多人喔.而且天氣又好熱.帶蛋都沒逛太久 嘉義的主燈.傍晚會旋轉喔.真的好漂亮喔 這虎做的真的好逼真的seoㄟ 五福臨門.是由100多萬隻牙牽做成的喔..太厲害囉 真的好特別喔.所以當然要拍起來給大家看呀 蛋呀.來好開心喔.一直說燈會喔.去逛燈會.蛋精神好好.一直跑 宜蘭民宿 蛋蛋要裝可愛.但都沒看麻麻啦 拍拍全家福.蛋不乖啦.都不看鏡頭啦 夫妻倆拍拍.我蠻喜歡這張喔.感覺自己粉美啦 這次的燈會辦的很成功.辛苦那些製作的人和工作人員囉.你們真好優秀 房屋買賣 今晚的我失眠囉.睡不著.腦子一直有事情.睡不著好痛苦喔 半夜快4點.蛋拔左腰後面不舒服.痛的站不起來.還流眼淚.說腰快斷囉要人扶 叫大哥帶蛋拔去嘉基掛急診看醫生.原本我要跟去的.但蛋在睡覺.婆婆明天又要採茶蛋沒人顧 所以到時就看醫生怎麼說了.在去顧蛋拔囉.其實前些日子蛋拔就在喊痛設計裝潢囉.一直不去看醫生啦 每次不舒服.都不馬上去看醫生.都要很痛或不舒服才去看啦.真的很氣耶 希望蛋拔沒事才好喔.不然我真的會一個頭2個大喔 醫生說蛋拔是結石啦.所以等等要去醫院顧蛋拔.蛋就先給婆婆顧囉 5/26去做檢查.醫生說結石的地帛琉方還離很遠.要多喝水才會排出.每天要喝2000-3000的水 蛋拔平時就是水喝太少啦.我說以後你.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話就少說沒關係啦 聽說長結石比生小孩還痛.我就跟蛋拔說.你終於可以體會.那種生小孩.痛的感覺了吧 蛋拔說長結石的痛比生小孩還痛.我痛到哭.妳生小孩沒哭呀.我說我是下面傷口痛到想哭耶 訂做禮服 你就是不聽老婆的話才會這樣啦.以後就多喝水和吃藥囉這樣才好快 今天在急診那看很多男病人.也是手扶著左邊的後腰一直喊痛.都是結石害的啦 男生比女生還容易有結石.夏天是高峰期.大家要注意囉.謝謝大家對蛋拔的關心喔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n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