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最近春霧迷濛我喜歡淡淡的霧有一種似真又似夢的感覺好像漫步在雲端小額信貸很不真實記得到淡水的第一年被霧嚇到了凌晨三點多的霧  能見度約房屋買賣一部車的距離對我來說 真的是如履薄冰ㄚ所以我印象深刻但也是至此我期土地買賣待春霧因為它代表是時間又過去一年了也讓我不畏懼霧了因為我再也沒見過租屋能見度如此低的霧了我的人生並不想像春霧看的到又摸不著我希望的是清楚借貸明白跟我直來直往的個性一樣像是烈日一樣  刺眼又灼熱像是暴雨一保濕面膜樣 激情又瘋狂這就是我 一個看的到 摸的到的我雖然今年的春霧對於我網路行銷而言似乎早了些但我還是得去欣賞欣賞畢竟身處在迷霧之中或許我能更看的保濕面膜清楚自己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澎湖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nx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